千伊不想要更新

这个世界是虚假的

我跟你们讲哈,昨天很奇怪

我匹配到三个律师和一个慈善家

本来我昨天还想佛一佛

然后随便溜溜就看见了两个律师

追着追着遇到一个慈善家

律师被我一个个送飞天

机他们只修了一台

剩下的那个慈善家也被我随机溜溜就看到了

啊!好像是一场梦

想来之后还是不敢相信🌚🌝

应该是新手还是刷任务的呢?不知道呢

我没看阶级

哇塞,我看他们这个阵型真的好弱

关键是他们还是一齐换的

话说这种情况是什么情况?

还有为什么我抽到了爱哭鬼的皮肤嘞?

我还没有他耶🌝🌚

不是,我本来是想抽到求生者的皮肤来着🌝🌚

啊啊啊啊啊!!!!为什么园丁的皮肤我还没抽到呢????????😂😂😂

抽到动作超多🌝🌚我哭辽

对了,如果今天玩的少,更得早🌚🌝

评论(8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