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伊不想要更新

这个世界是虚假的

【晏周】窃取机密之旅(双厨狂喜)上

@明轩 啦啦啦啦啦,康康行不行~

说实话,我第一遍并没有读通呢🌚🌝

我试图把第五人格的一些要素融进去🌝🌚

感觉点车点触手那个可以写黄占🌚🌝



正文开始:

  在一个月飞风高啊不是风黑月高的夜晚,天空挂着一轮又大又亮的圆月。周围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,亮亮的天空底下的楼房很安静。

  我们亲爱的黑衣人此时正在屋顶上狂奔,他一边跑一边看看底下的人们都在干什么。

  可能精神过头了,全部都在摇花手蹦野迪,年轻人们仿佛不知疲倦。

  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是这个,而是郊区外的那栋别墅,里面自带一个庄园,据说这次的机密要在那里窃取。

  庄园气氛很恐怖,听说只要在这个别墅里住就会迷失。

  但是周翔看着气氛果然和传闻描述的一毛一样,气氛压抑而又恐怖,黑乌鸦一直在叫,别墅里没有点灯,乌漆嘛黑的。

  从远方看还有一些枯树枝,衬在这样的别墅和月光下增添了一丝丝恐惧。只有在那一块的地区才打雷打鸣,很是奇怪。

  周翔想着这次的地方未免也太远了吧?居然不给个车,无良老板……

  某无良老板王某:啊切!谁骂我?

  作为卧底,他并不害怕,毕竟小的时候可是当杀手培养的,现在连谁也不怕,唯一一个就是他的小男友,因为这祖宗指不定要干什么断腰的事。

  周翔推开大门,乌鸦飞走,里面一片迷雾,看不清里面有些什么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些椅子。

  似乎还有一些人?周翔没有太在意,径直往别墅里走,这个别墅有三层,机密在地下室。

  周翔想着方正老板并没有限制时间,于是他就在别墅里逛了逛,发现了一本日记,翻了翻,发现记录的还挺有意思,不过他来是来窃取机密,没时间在这本日记里专研。

  他走遍了每一个角落都没有发现有什么机关,也没什么人守在这里,于是就去找地下室。

  地下室很难找,周翔绕了好久都没有看到,也没有找到。

  他大概在图书馆里发现了有人,作为卧底的警觉性一下子上来,悄咪咪的探出头看看是谁。

  然后他看见了宋居寒和晏明修似乎在干些什么,姿势有些无语,宋居寒压在晏明修身上,还在晏明修耳旁低语。

  周翔的耳朵很好使,所以他可以听到他们在说些什么。

  “晏明修,被发现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淡定点。”

  “你他妈告诉我咱们干这档子事还他妈要淡定?”

  “反正没被发现A。”

  “呵呵,你确定拥有常人根本不会有的千里眼和千里耳的你媳妇不会发现?”

  “确定啊!因为我们这里的位置很隐秘。”

  “去他妈的隐秘,要是隐秘还能被发现?”

  “得了,别说了,你先从我身上起来再说。”

  宋居寒哦了一声起身,晏明修也站了起来,他们从图书馆从容不迫的走出去。

  周翔越听越不对劲,不忍猜测这两是不是搞在一起了。

  “这两小崽子,神神秘秘干啥呢?”周翔吐槽了一句,“啧,到底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呢?他们似乎在隐瞒些什么。”

  周翔没有管他们,懒得去追,靠了一下子旁边的书架,前面墙壁出现了一条通道。

  任务是破译五条密码然后才可以取到机密,而且还要躲避一些攻击才可获胜。

  周翔眼皮跳了跳,看着这个任务卡又忍不住吐槽“这个怎么看都像是游戏吧?”

  周翔忍不住思索这个机密是不是真的,但是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是要看一下才行,看任务卡就判断应该不行。

  于是他一路走下去,这个地形有点牛批,似乎是精心设计好的,然后他往里走看到了何故。他不知道何故一个教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  他向何故招了招手:“何教授你好啊!”

  何故注意到了他,朝他微笑着点头,然后向周翔走来。

  “何教授为何在这里?”

  “居寒带我来的,但是我迷路了,就到了这里。”

  “那何教授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

  何故摇摇头“不知道,只是误打误撞进来,然后就出不去,四处看了看,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和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因此我判断不了这里是哪儿。”

 







OK,截到这里,我要思索一下是什么惊吓惊喜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